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客座教授Christian Jensen教授荣获2022年ACM SIGMOD贡献奖

发布日期:2022-05-13  访问量:

      日前,我校信息学院客座教授、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创新引智基地海外专家、丹麦Aarhus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Christian Jensen教授获得了2022年ACM SIGMOD贡献奖(The 2022 ACM SIGMOD Contributions Award),以此表彰他长期以来对数据库研究领域提供的广泛而高质量服务,包括担任国际期刊ACM TODS和VLDB Journal的主编职务长达12年以上。ACM SIGMOD贡献奖旨在表彰为数据库领域做出杰出服务的研究者,包括提出新的倡议,提供学术服务、标准服务和研究基金等等。该奖项每年颁发一次。


Christian Jensen教授是信息学院的老朋友和合作伙伴,一直担任我校的客座教授,也是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创新引智基地海外专家,多次来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并积极促成了信息学院和多所欧洲高校的学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