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周志华教授 入选ACM杰出科学家

发布日期:2013-11-29  访问量:

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主任、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教授周志华日前入选ACM杰出科学家(ACM Distinguished Scientist),今年全球共有30位学者获此殊荣。
ACM杰出科学家是由ACM授予那些在计算机领域取得杰出成就或在国际计算机领域有重要影响的计算机科学家,是国际计算机界的一项荣誉。周志华教授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杰出会员,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主任、南京大学计算机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研究所(LAMDA)所长、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模式识别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多项科研课题,在重要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80余篇,获发明专利11项,做出了突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