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2016年萨师煊暑期研究夏令营开幕

发布日期:2016-07-05  访问量:

    2016年7月4日上午9:00,由萨师煊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国际研究中心组织的2016年萨师煊暑期研究夏令营开幕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楼四层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杜小勇教授、信息学院院长文继荣教授、党委书记陈红教授、李翠平教授,以及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工程、建筑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Simon Biggs教授、昆士兰大学周晓方教授、纽约州立大学孟卫一教授、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王克教授、香港中文大学于旭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参加萨师煊国际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夏令营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共6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启动仪式由杜小勇教授主持,文继荣院长、周晓方教授、Simon Biggs教授、王克教授、孟卫一教授、于旭教授分别致辞。

    2016年的科研夏令营各项工作,目前进展顺利,本校研究生和青年教师报名踊跃,人数达到50余人,另外还有3名国外著名高校的研究生、8名国内其它院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2名香港高校的研究生参加。科研夏令营从7月4日开始,将于7月29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