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客座教授孟卫一教授晋升为杰出贡献教授

发布日期:2022-03-21  访问量:


日前,我校信息学院客座教授、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创新引智基地海外专家、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的孟卫一教授最近被纽约州立大学(SUNY晋升杰出贡献教授。“杰出(Distinguished)”冠名是纽约州立大学系统中的对教授的最高级别冠名头衔此次晋升旨在表彰孟教授长期以来对宾汉姆顿分校及其专业领域的重大影响和贡献。他目前是宾汉姆顿分校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同时还担任宾汉姆顿分校托马斯·J·沃森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


卫一教授是信息学院朋友和合作伙伴一直担任我校的客座教授,也是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创新引智基地海外专家,每年夏天都来我校访问交流,先后开设多门短期课程,并积极促成信息学院和宾汉姆顿分校计算机科学系本科联合培养3+2项目。许多信息学院的学生参加项目,在宾汉姆顿分校完成研究生学业。创新引智项目中,孟教授对我校数据工程与知识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给予了很多关注,为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