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863项目“海量Web数据提取集成分析和 管理系统平台与应用”举行课题中期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04-24  访问量:

2013年4月21号,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主题项目《开放环境下海量web数据提取集成分析和管理系统平台与应用》课题一中期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信息楼417室召开。首席专家周晓方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王珊教授、杜小勇教授和来自课题一的十名项目成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863计划项目首席专家周晓方教授首先报告,介绍了课题一成员的任务分配和预期成果。王珊教授和杜小勇教授发表对课题一的期望,指出最后成果的显现亮点尤其重要。

 会议由课题一的成员代表分别介绍各自参与部分的项目进展,包括各项标准制定方面,学术搜索平台方面和测试工作进展方面。全体成员进行沟通和讨论,分析现存的问题,分享已有的经验,提供一些未来发展的思路,协商2013年项目工作的进展细节。